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辆电动车中了一颗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1:2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不到10分钟,修车摊来了两辆爆胎电动车,“凶手”竟是同一颗钉子。

  昨天早上,市民张先生骑电动车经过解放南路华中大酒店附近时,电动车后轮突然摇晃起来。张先生下车检查,发现后轮胎中钉爆胎了。钉子近2厘米长,钉头处还有一块塑料。气急败坏的张先生拔出钉子就扔在了路边,推着电动车找修车摊补胎。

  在“事发现场”不远处,张先生找到了一家修车摊。5分钟后,一位中年妇女也推着一辆电动车前来补胎。中年妇女从后轮胎拔出了钉子,扔进修车摊的一个铁罐头里。张先生凑近一看,就是自己扔的那颗。

  接下来,中年妇女就不停地抱怨这事。张先生听在耳里,烦在心里。一番思想斗争后,还是觉得应该向中年妇女道歉,于是把事情跟对方讲了。(张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