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水管烂出大窟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1:2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下水管烂出大窟窿

  宁波晚报讯这两年,家住联丰北区民丰街29弄27号309的郑女士一直为卫生间的下水管烦恼,因为渗漏,卫生间的墙壁终日湿漉漉的,楼下209室的卫生间也经常滴水。昨天,郑女士下定决心,将卫生间的墙体敲开,发现罪魁祸首是下水管道上烂穿的一个大窟窿。

  在郑女士家记者看到,铸铁下水管上的这个窟窿至少可塞进一个鸡蛋。郑女士说,她现在只能把这个窟窿堵牢,否则一旦楼上淘米洗菜,她家就要汪洋一片,碰上抽水马桶放水,情况就更糟糕。郑女士家楼下的一位居民大妈告诉记者,两年来,她们家卫生间天花板一直在发霉,偶尔还下起“小雨”,她们没少跟郑女士交涉。

  郑女士说,这房子八年多了,现在出了这档子事,不知去哪里讲理。联丰北区物业管理处的一位徐先生告诉记者,物业公司来维修,郑女士提出要大修,将整根管子换掉,对此物业公司无力承担。郑女士觉得,管子八年就出问题,质量肯定有问题,现在将漏洞补上,要是别的地方还有问题,那还得把墙再敲掉,希望物业至少将问题彻查一遍。

  就郑女士的问题,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一般的房子,除了结构性问题,在房子交付这么多年以后,出现这样的问题,业主要向开发商讨说法比较困难,郑女士可以向物业公司或建委询问一下,当初小区建成时是不是有笔维修基金,可以通过申请维修基金的方式来进行大修。(记者 顾霄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