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西文化风潮猛烈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1:3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巴西文化风潮猛烈来袭
4月22、23日,一场巴西风情的盛会将会在宁波天一广场隆重举行。届时,甬城人民不仅可以近距离领略巴西独特的民族特色和文化风情,更能畅饮巴西最著名的博浪(Brahma)啤酒。

  据悉,天一巴西风情节由KK啤酒(宁波英博啤酒酿造有限公司)和宁波天一广场联合主办,堪称拉美文化与中国文化的一次剧烈碰撞,将带给宁波人民非比寻常的异域风情享受

。而巴西博浪啤酒作为巴西国家足球队的全球赞助商,在中国的首个上市盛会,是否会出现我们期待的身影呢?为此,记者特别采访了KK啤酒市场总监高国友先生。

  记:宁波经常有各种各样的活动举办,但类似天一巴西风情节的还属首次,那为什么要举办此次活动呢?

  高:我们之所以要将这场活动引进甬城,一方面是想让宁波的人们亲身体验来自遥远国度巴西地道的异域风情,另一方面也可以促进两地文化的直接交流。而且这场活动内容丰富,洋溢着拉美式的演出风格,打破“镜框式舞台”的限制,艺人和观众全面互动,充分体会活动乐趣。

  记:据我们了解,巴西驻上海领事将参与此次活动,那能否透露一下具体的活动内容?

  高:是的,此次活动是以巴西风情为主题,专门请来了巴西著名的演员艺人来甬演出,动感音乐、激情桑巴、现场绘画等艺术节目精彩纷呈,风格各异,充满了巴西纯正的风味特色,除此之外,还安排了沙滩足球、沙滩排球等精彩游戏,不仅具有很强的互动性和参与性,还可积分拿奖,乐趣无穷。巴西驻上海领事的到来将为此次活动推波助澜。

  记:据了解,博浪啤酒是全球十大啤酒品牌,能否简单介绍一下博浪啤酒?

  高:博浪啤酒始于1888年,是巴西销量最大的啤酒品牌,是全球最大啤酒酿造商———英博集团旗下旗舰品牌之一。博浪不仅口感顺畅,喝过后留有淡淡甘甜余香,而且外观设计优雅让人感觉舒适自然。此次博浪进入中国,首选宁波,不仅将给宁波的消费者带来纯正的巴西啤酒,还给宁波的人们带来了地道的巴西文化。

  记:听说罗纳尔多是博浪啤酒的形象代言人,那是否会因此次活动来宁波?

  高:罗纳尔多是全世界球迷心中的偶像,在宁波也拥有众多的球迷,原计划我们有意向邀请罗纳尔多来中国,但目前巴西正备战今年的世界杯过程中,所以很遗憾不能来参加此次活动。但是,博浪啤酒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将会展开很多活动,届时,相信宁波的球迷将会有机会和罗纳尔多见面。

  据悉,为了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相关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中,相信天一巴西风情节暨博浪啤酒中国上市将会掀起甬城一股新的文化风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