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复活节香港市面畅旺 海洋公园两日吸引5万旅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连4天的复活节假期今天结束,复活节假期香港市面一片畅旺,食肆和购物区挤满人群,香港海洋公园过去两天共吸引约5万名旅客,昨日游人平均等候1小时15分钟才能进入新景点水母馆。

  不少香港市民和内地游客趁着复活节假期到海洋公园,多项机动游戏和“水母万花筒”外均大排长龙。海洋公园发言人表示,昨日游人等候进入水母馆的时间,由前天的平均

1小时半,稍为缩短至平均1小时15分钟,上周五和周六的入场人次为2.65万和2.54万,昨日入场人次与之前两天相若。

  发言人说,假期游人较多,难免需要排队,园方除安排卡通人物和乐队娱乐轮候的旅客外,亦有准备其它节目和景点将游人分流,在繁忙时间又为儿童增设游戏设施。海洋公园在同一时间能容纳最多3.6万人,过去数天的入场人次未有打破纪录,但园方感到满意。

  昨日约有35万人经各个口岸返港,香港入境处估计今天下午4时是入境高峰期,呼吁市民避免一窝蜂在4时后入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