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彭新颖将圆蓝天梦17日赴天津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2:0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王冠群

  本报讯15日,本报报道了哈师大学生彭新颖“想当一天空姐”的梦想后,记者开始广泛联系航空公司帮她圆梦。经长时间洽谈,最终奥凯航空有限公司决定帮彭新颖完成她的梦想。

  奥凯航空是我国最早的民营航空公司,目前该公司以天津为基地已经开通了飞往哈尔滨、长沙、昆明、张家界、成都、杭州等城市的9条航线。哈尔滨营业部的金经理对记者说:“当我们得知贫困大学生彭新颖的故事后很有感触,她对于空姐这一职业的崇拜也使我们觉得光荣,我们很想帮她圆梦,最终公司决定配合生活报《王帮办工作室》此次‘帮100人圆梦’活动,帮彭新颖实现蓝天梦!”

  金经理说,当一名合格的空姐真的很不容易,要通过礼仪、语言、动作等一系列系统的培训。此次帮彭新颖圆梦是由奥凯航空天津总公司负责协调相关部门,由飞行管理部负责面试、体检、制订强化培训计划并培训,运行管理部负责彭新颖的服装和上机相关事宜。

  彭新颖将于17日在记者的陪同下,赶赴奥凯航空公司天津基地进行培训。得知这个好消息,彭新颖兴奋不已,她激动地对记者说:“我真的太高兴了,我的梦想终于能实现了。这次是我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与空姐亲密接触,我会非常虚心地向她们学习。我非常感谢生活报《王帮办工作室》和奥凯航空公司给我创造的这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