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拎大皮包里面装铁剪夜晚独行女原是偷车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2:0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孙娜

  本报讯近日,哈市平房区建安小区内频频丢失自行车,警方蹲坑时将盗贼抓获。而盗贼竟是妙龄女郎,手拎的大皮包里面装着一把铁剪当作案工具。

  连日来,哈市平房区建安小区内的居民多次报警,称放在小区内的自行车被盗了。

10日晚,正在巡逻的民警突然又接到居民报警:放在楼下的一辆新自行车不见了,在丢失自行车不远的位置有一辆旧自行车。民警检查后发现这辆旧自行车也有被撬盗的痕迹,车上的锁已经不见了。初步怀疑是窃贼偷了一辆旧自行车后骑到这里时又发现了这辆新自行车,于是将新自行车骑走,将旧的那辆扔在了现场。警方通过侦查确定该窃贼很有可能会返回取走那辆旧自行车。于是民警悄悄在附近埋伏。当日21时许,一个手拎大皮包的妙龄女郎进入民警的视线,该女子接近那辆自行车。就在该女子推着自行车准备离开时,民警将其抓获,并在该女子的包内找到一个半米长的铁剪子。该女子承认,这把剪子就是她的作案工具。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