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名胖友报名参加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2:00 生活报

  帮办记者 孙畅

  本报讯16日,记者前去探望正在哈市人民体育馆满天星健身俱乐部(快乐中国瘦身减肥机构)减肥的二胖。在那里,记者不仅听到了二胖已经成功减重6公斤的消息,而且得知“王帮办胖友俱乐部”的报名情况十分火暴,很多胖友亲自来到这里了解情况。

  记者在与满天星俱乐部阚教练交流的过程中,谈话不断被咨询电话打断。阚教练告诉记者,自从本报刊登了“王帮办胖友俱乐部”将于近日成立的消息后,胖友们和其亲友纷纷来电来人询问减肥方式和减肥效果。他说,三天来,已有近百名胖友报名参加该俱乐部,这些胖友的体重多在100公斤左右,年纪最小的只有13岁,年纪最大的56岁。

  “这个13岁的小女孩,身高1.66米,体重高达117.5公斤。这个孩子的肥胖是因为疾病引起的,如果不及时进行减肥,将影响骨骼的发育。”阚教练介绍说,因为疾病导致肥胖的人数不多,报名参加俱乐部的胖友中,以20岁至40岁者居多,约占报名总人数的80%以上。这些人员的肥胖多是因为饮食结构向高脂肪高热量转变,加上平时出门坐车,运动少,造成了脂肪堆积。

  据了解,“王帮办胖友俱乐部”成立后,将针对肥胖人群的不同需求,邀请有关专家讲解有关减肥的饮食营养方面等知识,为胖友提供健康的减肥方式和减肥理念。每月举行一次娱乐体育活动,凡加入“王帮办胖友俱乐部”的会员,可以在定期举办的联谊会上交流减肥心得、减肥经验;谁有好的减肥方式和减肥知识,可与胖友们共同分享,增进胖友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王帮办减肥俱乐部”工作人员特别提醒,胖友前来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和一张4寸照片。报名热线:0451-88020507、86901161。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