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误踩油门制造连环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2:1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上午10:45左右,曲阳路中山北一路路口,一辆面包车连撞两辆出租车和一辆摩托车,造成摩托车主和一名路人受伤。

  目击者宋师傅说:“当时交通灯刚亮红灯,一辆面包车却突然发动,先是撞上两辆出租车的尾部,又将停在前面的一辆摩托车撞飞。”

  摩托车主甩出后当即昏迷,失去控制的摩托车继续向前滑行了十余米,将路边工地上的一名工人撞倒后才停下。路人见状马上拨打了报警电话,伤者随即被送往岳阳医院进行救治。据了解,摩托车主伤势较重,而工地的工人只是被擦伤腿部,已无大碍。肇事的面包车车主告诉记者,当时看到红灯后准备踩刹车,一不留神踩了油门。

  虹口交通事故处理中心对事故车辆进行了处理,约半小时后交通恢复正常。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作者:□记者 杨帆 范献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