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裔珠宝商惨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4:02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据新加坡各大媒体15日报道,现年63岁的新加坡华裔珠宝商洪光俤于12日被人发现尸横印尼巴淡岛的某酒店客房。死者当时全身赤裸,身上刀伤多达28处。而在他的尸体旁边竟然还留有一张神秘纸条,上面赫然写着“对不起,那是你的错,非常残忍!”这起离奇凶杀案一经传出,印尼巴淡岛和狮城为之震惊!

  刀刀夺命深可见骨

  据报道,这起惊人凶杀案发生印尼巴淡岛市区的“89酒店”。现年63岁的新加坡华裔珠宝商洪光俤于11日下午5时左右,独自入住该酒店5楼的5814号客房。

  次日,待酒店职员发现他时,他已经死亡了好几小时。后经法医鉴定后发现,死者尸体上共有28处刀伤,其中左边颈项有3道刀伤,腹部则有25道之多,刀刀夺命,深可见骨。

  而综观死者住宿的客房,显得凌乱不堪,死者生前随身携带的一些贵重东西,如现金、珠宝及手机等,全都不翼而飞。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死者的尸体旁边竟然还留有一张神秘纸条,上面写着:“对不起,那是你的错,非常残忍!”

  “戴帽男”成嫌犯

  酒店事发楼层的闭路电视录像显示,一名“戴帽猛男”就当晚来找洪光俤,一直逗留到隔天早上五六点,才又再次独自离开。据闭路电视画面显示,他当时外表从容,态度轻松,丝毫没有半点慌张或不知所措的样子。

  “戴帽猛男”离开时,闭路电视并没有显示死者外出张望或送行。该男子离开后,也没有其他人探访,死者的尸体更在当天下午3时许被发现,因此可以推测,死者的遇害时间是在这名戴帽男子上门探访时前后。当地警方由此目标锁定在这名男子,将其列为头号嫌犯。中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