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登长城显伉俪情深 连方瑀穿高跟鞋战哥一路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4:09 中国新闻网

  

登长城显伉俪情深连方瑀穿高跟鞋战哥一路牵(图)

  连方瑀许愿,夫妇重登长城。图为伉俪二人牵手等长城(来源:东森新闻网)

  

登长城显伉俪情深连方瑀穿高跟鞋战哥一路牵(图)

  4月17日上午,连战夫妇登上八达岭长城北城烽火台。作者:盛佳鹏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结束了两岸经贸论坛、“连胡会”等重头戏行程,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17日上午又到北京近郊八达岭长城当起“好汉”,不过随行的记者们还是把焦点放在随行的夫人连方瑜身上。

  登长城前,连战一行先来个了大合照,而这时连方瑀还穿著一件厚外套,等到开始爬长城了,连爷爷擦汗、连奶奶脱外套。连方瑀脚蹬着高跟鞋、穿裙装爬长城,还是很优雅。记者问连方瑀累不累,她说:“不累,长城很伟大,看到很感动。”

  等长城的那一路,只见连战一路牵着方瑀,深怕走快了老婆跟不上,两人一阶一阶慢慢爬,感情好比万里长城万里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