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回超”眼馋“天超”将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1:23 华夏时报

  看“回超”眼馋“天超”将开赛

  组织者:都是10万人的大社区,凭什么我们只能踢友谊赛

  本报记者向玮报道天通苑业主们自发组织的第一届天通苑超级联赛(简称“天超”)将于下月开幕。据组织者冯先生表示,一定要与“回超”一较高下。

  “其实我们举办‘天超’主要是受‘回超’的刺激!”首届“天超”联赛的发起人“老战”笑着告诉记者,2004年天通苑和回龙观的业主们都组织了各自社区第一届业主杯足球比赛,但是这场比赛后,虽然各个社区的足球队纷纷成立,但是回龙观率先开办了“回超”联赛,并日益火爆起来。“都是10万人的大社区,‘回超’搞得那么热火朝天,而我们只能踢友谊赛,实在太不爽了。”“老战”告诉记者,他把想法跟苑里的一些球队一说,大家都觉得应该组织起来,举办一次属于天通苑自己的超级联赛。

  据了解,“天超”联赛从3月份开始报名,如今已经有几十支球队前来要求“参战”,就连回龙观的球队也慕名前来要求参加。据回龙观1994足球队的申队长介绍,因为种种原因,他们没能参加“回超”,因此在得知天超即将开幕后,就决定马上报名参加。

  “目前我们已经选出了10支球队,现在已经开始赛前的筹备工作。”“老战”说,因为是第一届,他们也只能是借鉴“回超”的成功经验。“但没想到的是‘回超’的一些热心的球迷们主动过来帮助我们,让我们的联赛早日运作起来。”他笑着说,要将“天超”联赛办得红红火火,争取超过“回超”,成为社区足球的第一。

  对于即将举行的“天超”联赛,天通苑的业主们纷纷表示了支持。业主黄先生说:“虽然我不会踢球,但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挺好的,能聚集人气,大家更像一家人。”

  据了解,第一届“天超”联赛将于5月中旬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