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日起预售“黄金周”车票 新增中兴路联网售票点10人以上可电话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03 南方日报

  便民档案之“五一”出行指南

  本报讯(记者/刘丽通讯员/翟斌)“五一”黄金周即将到来,记者昨日从市长途运输公司获悉:深圳(银湖)汽车站20日开始发售5月8日前的所有线路车票;黄金周期间长途汽车票价将与去年持平,不会有较大涨幅;10人以上可以享受团体订票服务,车站会免费送票上门。

  据介绍,深圳(银湖)汽车站20日起开始提前预售5月8日前的所有线路车票,10人以上可电话订票(拨打82436053预订),并享受免费送票上门的服务。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客流量将主要集中在4月30日、5月1日、5月2日,这三天的客流量比平时增加80%左右。因此业内人士提醒市民:应尽量提前购票,临时到车站购票容易耽搁行程。

  据市长途汽车客运公司总经理郑建华介绍,为了保证长途客运的安全,该公司对正在运营的342台豪华大巴全部安装了GPS卫星定位系统,可实时控制车速和掌握情况;同时作出了硬性规定,行车距离在普通公路400公里以上、高速公路600公里以上,必须配备2名司机,行车距离在1000公里以上则应配备3名司机,并严格执行时段换班制度,以杜绝“红眼”班车。

  记者还获悉,深圳日前新增一处联网售票点,位于罗湖区中兴路中兴酒店(老东门汽车站对面),市民如有需要可致电该网点热线82205393。黄金周期间全市各公路场站依旧实行联网售票,主要联网售票点分布广泛,其中包括南油儿童世界(26484548)、布吉置富花园(82672320)、布心花园(25770469)、上海宾馆(83272518)、化工大厦(25164595)、蛇口汽车站(26693270)等,合资质的网点均有电脑查询余票情况和现场打出车票,市民应注意辨别,以免带来不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