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龄青年 不敢回家开未婚证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19 东南早报

  小龚今年30多岁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想在报纸上登征婚广告,又因为自己的未婚证明已经过期,最近很是苦恼。昨天下午,小龚打进早报热线诉说自己的烦心事。

  记者蔡兰春采访报道:

  “我来泉州打工五年了,当初从家里走出来就是想在外面找个对象,回老家好安慰

年迈的父母。”小龚说,每次回家爸妈、哥姐都强烈劝说小龚赶快找个合适的对象解决人生大事。小龚怕家里人担心,一直不敢告诉家里人自己至今还是单身,过年之类的大节日怀着思乡的心却不敢回家,怕一不小心戳穿了自己的谎言。在工作的地方,小龚也从来不敢主动跟别人说自己没有成婚的事情,怕别人议论自己是骗人的。

  但小龚找了五年一直都没有遇到合适的人选,婚介所去了不少次,但经常有被骗的感觉。前一阵子,小龚想通过媒体去登征婚,可自己在老家开的未婚证明2003年就过期了。

  “爸妈年纪那么大了,还在操心我的个人归宿问题,静下来想想觉得很对不住他们。人生要是一直这样不顺,我连死的决心都有了。”小龚说自己最近情绪很不稳,就想有人去倾听自己心中压抑的苦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