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三届中博会9月广州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和前两届相比,本届展会将更加注重展会的实际效果,注重加强“会前、会中、会后”的系列服务,确保参展企业和客商能从中获益。

  本报北京讯(记者赵琳琳、徐海星)广东省政府昨天上午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国家发改委、中国银监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意大利生产活动部等部门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暨中意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第三届中博会),将于2006年9月15日

至18日在广州举办。广东省副省长、中博会组委会执行主任佟星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介绍了第三届中博会筹备情况;中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欧新黔,意大利驻华大使孟凯帝等出席了会议。

  据悉,从2004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的中博会,经过国务院批准,从本届开始由国内会展升格为国际展会,并更名为“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作为目前中国境内唯一的中小企业国际展会,这一展会已成为我国中小企业一年一度的盛会,是我国政府为中小企业发展创建的一个重要交流平台。

  本次展会为境内企业设的9个行业展区,分别是纺织服装、鞋帽箱包、玩具工艺品、食品药品、家用电器、电子信息、机械装备、家具灯饰、陶瓷建材展区,充分体现我国中小企业的产品特色,行业特色和技术特色,并且突出展现中小企业加强自主创新,注重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的特色和方向。

  佟星说,和前两届相比,本届展会将更加注重展会的实际效果,注重加强“会前、会中、会后”的系列服务,确保参展企业和客商能从中获益。据悉,此次展会所有活动和项目都将在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网站上在线展示,打造永不落幕的“网上中博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