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帮你问 晋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24 东南早报

  三合一厂房问题

  ●傅先生:我的好几个亲戚在晋江苏厝一工厂上班,那工厂一半是宿舍,一半车间,工人在那上班,很没安全感。

  晋江三合一整治办:我们长期在抓三合一厂房整治工作,傅先生所反映的问题我们

将及时给予联系并进行处理。市民也可直接拨打电话85629185反映。

  摩托车过户手续

  ●晋江永和镇四石柱村林先生:我把摩托车卖给一个朋友,对方要求只签一份过户协议,请问这样可以吗?

  晋江市交警大队车管所:不可以。必须携带《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表(副表)》、《机动车过户、转入、转出登记申请表》、过户方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车管所办理过户手续。

  

  申请低保金补助

  ●晋江安海镇许先生:我哥哥今年50多岁,无妻儿子女,生活过得很艰苦,且没有劳动能力,请问能向政府申请补助吗?

  晋江市民政局:根据许先生所反映的情况看,他的哥哥应属于低保对象,可向所在镇申请,再向民政局审批,审批通过就可以领取低保金补助。(记者王昆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