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指标股:发力成“主角”勇冲千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日市场承接上周五的“阳包阴”凶悍态势,最终是再次以一根中阳线来结束一天的战斗,“放量急跌”后更猛烈的反弹如期展现在投资者眼前。

  昨天市场是再次刷新了反弹新高,创出了1383点这又一高点,而这离1400点已经不足20个点的空间,实质性冲击1400点的姿态已经显露无遗。

  昨天最值得提及的无疑就是大盘指标股,走出了向上冲击的走势,尤其是中国石化,更是以最终大涨6点多的姿态展现在投资者眼前,这样的大盘指标股能走出如此态势,其背后隐藏的巨大资金实力无疑是值得投资者体会的。可以说,目前大盘指标股的再次发力,确实成为了市场的一大冲击千四的实质做多动能。

  市场不按一般理解地往下走而是往上走,这种反其道而行的操盘手法表明目前处于一种“熊转牛”的阶段,因此对于那些中长线的资金来说,反其道而行的操盘策略一方面是可以起到继续促进市场转牛的效果,另一方面则是可以以最好的市场方式来支持未来的资本市场基本功能的恢复。

  大盘指标股目前已经成为近段时间的“主角”,特别是昨天,更是把这一主角表演发挥得淋漓尽致。

  接下来,只要它们保持总体稳定的状况,市场顺势冲上1400点显然就是没有什么悬念的事情。(广东科德吴国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