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咖啡香暖化冰冷银行柜台 全台首家咖啡银行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 为让岛内民众享受更轻松且有品味的理财生活,台银行业者与咖啡连锁业者异业结盟,于17日开设全台第一家“咖啡银行”,让咖啡香暖化冷冰冰银行柜台。

  据台湾媒体报道,岛内业者尚瑞强表示,此次咖啡银行的创设,不仅突破银行传统制式化服务的窠臼,更摆脱一般民众对银行严肃呆板单调的刻板印象,象征银行服务迈入个性化、品味化的新时代。

  尚瑞强指出,为了配合咖啡分行轻松悠闲的特色,特别针对中小企业、上班族、退休族群、家庭主妇等消费群,规划各种“咖啡”讲座,讲座者除了可以享受一对一的咨询服务之外,还可享用星巴克咖啡,每隔一周的周五更邀请爵士乐手现场户外表演爵士乐演奏,提倡社区艺文气氛。

  此外,“咖啡理财沙发区”并设有“e-corner”网络银行的服务,让民众享用咖啡与爵士音乐,便捷迅速进行金融查询或网络理财交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