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临武县突出“四结合”学习树立正确荣辱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54 红网

  红网讯(通讯员 石锋) 近日,临武县纪委、监察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讲话,并做到“四结合”。

  一是把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与“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该县从站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把学习“八荣八耻”纳入正在开展的“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中,全面履行职责,坚

决维护党的纪律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可亲、可信、可敬的形象。

  二是把学习贯彻“八荣八耻”与落实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措施结合起来。在委局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对照“八荣八耻”要求,在整改过程中,继续查找各自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切实提高整改的质量和水平,努力把纪检监察干部的社会主义荣辱观落实到整改工作上。

  三是把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和《党章》教育相结合。该县纪委监察局对《党章》教育作出安排,努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党的宗旨,增强党的观念,发扬优良传统,牢记“八荣八耻”,进一步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用自己的模范言行和人格力量为群众作出表率,促进全社会知荣辱、树新风、促和谐文明风尚的形成。

  四是把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与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结合起来。该县充分发挥反腐倡廉“大宣教”工作格局优势,把“八荣八耻”作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运用电视、网络等媒体,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引导全县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

稿源:红网 作者:郴州市临武县纪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