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第一胖”体重增至420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8日电 妻子小他3岁,9个月前喜添儿子,“中国第一胖”梁用结婚一年体重反弹至420多斤。

  “娶老婆?我以前想都不敢想,更没想到结婚后减肥计划全泡汤了。”重庆大足石刻之乡的“中国第一胖”梁用,日前开朗地说。

  《北京晨报》报道,梁用今年26岁,结婚20个月来,他增重了200斤。

  梁用一生下来就有10斤,半年后达到27斤。他6岁时增至100多斤。最重时,梁用440斤。初中一上完,父亲就带他全国各地寻医,并得到不少好心人的援助。治疗持续到23岁,梁用体重控制在220斤。

  2004年初,经亲戚介绍,他认识了唐小燕,他们相互有了好感。婚后日子甜甜蜜蜜,梁用体重反弹,现已增至420多斤。如今梁用的大胖儿子也已9个月了,经营的一个茶馆生意一直不太好,家中生活开始拮据起来。

  妻子洗衣做饭带孩子,连梁用洗脚也是小燕一手代劳。面对目前的压力,梁用也希望能够找一份合适的工作养活自己和妻儿。(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