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但等来的是噩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5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本月4日,本报《为您寻亲》栏目刊登了象山一对夫妇愿出10万元酬金,寻找失踪的一周岁半儿子的报道。4月15日,这对夫妇得到了一个令人心碎的消息:当天下午,在离他们村8公里远的白石村一荒地草丛里,发现了他们失踪孩子的尸体。昨日记者从象山警方获悉,孩子死于他杀,目前警方正全力侦查此案,并公开悬赏5万元征集相关线索。

  失踪孩子是象山丹城丹西街道杨家村人。3月26日晚上7点多,孩子的母亲在自家的

杂货店里忙生意,孩子一人在店门口玩,五六分钟后孩子不见了踪影。孩子失踪后一家人寝食难安,他们先后在象山街头张贴了1000多张寻人启事,孩子的父母亲寻子心切,在寻人启事上承诺,只要有人能帮忙找到孩子,就提供10万元酬金。3月底,他们又先后来到本报和杭州的一些媒体发布消息,结果是引来了不少骗子,被骗了近5000元钱,真正有用的消息一条也没有接到。

  4月15日下午2点左右,在象山县象北变电所看管仓库的张师傅无意中来到仓库附近的一片荒地,在一灌木丛后发现了一具孩子尸体。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辨认就是失踪孩子。这块荒地位于象山白石村白石山下,比较偏僻,当地村民称他们平常也很少到这里来。

  白石村离孩子所在的杨家村约有七八公里远,一个才一周岁半大的孩子是不可能独自来到这里的。第二天,象山警方确定孩子为他杀。消息传来,孩子家人都痛不欲生。是谁这么歹毒,居然会对这么年幼的孩子下毒手?孩子平日非常活泼可爱,村里人都很喜欢他,他们都说孩子一家人都很老实,平时也没得罪过什么人,究竟是谁,为什么事对孩子下了毒手?

  象山警方对此案极为重视。孩子尸体发现第二天,象山警方就发布了悬赏通告,积极地向群众征集线索。象山县公安局有关领导表示,他们正根据一些已经掌握的线索展开侦查,同时希望群众积极提供相关线索。(记者 李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