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皇马尴尬遭遇三连平“修改”目标欲争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13分,这是皇马在西甲还剩5轮的时候与“领头羊”巴塞罗那的分差,可以说,皇马已经无法再对冠军有所奢望了,他们的目标是与瓦伦西亚争夺联赛亚军,以避免在下赛季打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的尴尬。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西甲第33轮的角逐中,皇家马德里客场以1比1战平赫塔菲,遭遇3连平,他们目前在积分榜落后第2名瓦伦西亚2分。

  皇马在比赛中的统计数据上完全处于下风,在射门次数上也以14比24落后,他们能够得到平局已是万幸,而且巴普蒂斯塔的进球也有手球的嫌疑。

  处于劣势的皇马在第61分钟取得领先,罗比尼奥左路传球,劳尔在普里多铲截防守下漏过皮球,皮球似乎打中巴普蒂斯塔的手部,他随即突入禁区低射破门。尽管赫塔菲球员向主裁判雷拉投诉巴普蒂斯塔的手球犯规,但雷拉仍判定进球有效。

  巴普蒂斯塔是皇马全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在这场比赛中一次单刀球被对手在球门线上破坏,他还在比赛的始末各有一次射门击中了门框。

  赫塔菲在第84分钟扳平比分,孔特拉左路任意球传中,特纳前点头球破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