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分钟吃15个流沙奶黄包 健硕男子勇夺香港胃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15 中国新闻网

  

4分钟吃15个流沙奶黄包健硕男子勇夺香港胃王

  (香港大公报图)

  

4分钟吃15个流沙奶黄包健硕男子勇夺香港胃王

  

4分钟吃15个流沙奶黄包健硕男子勇夺香港胃王

  中新网4月18日电 四分钟内食十五个流沙奶黄包,你能不能?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昨日在一个复活节美食大胃王比赛中,来自香港惩教署的崔宝树于最后回合胜出,勇夺大胃王的美誉。

  “复活节十九区美食大胃王劲赛”昨日进行总决赛,十一位经历各区初赛的大胃王现身红磡都会商场。芸芸参赛者中只有一位女士代表,虽然最终不能夺冠,但表现绝不比众男士逊色。

  比赛共分成四回合,首三回合分别以三分钟内斗快吃特制猪排便当、大型凉粉及加底水饺米线等。众大胃王均狼吞虎咽,不少选手更连餐具都弃用,用手三爬两拨地把食物塞进口中,他们尽量“撑大嘴巴”咀嚼,“仪态”尽失。到第三回合时,更有选手以三十九秒食完一碗水饺米线,击败众人。

  到最后决胜局,第四回合斗快吃流沙奶黄包,众参赛者更进入忘我境界,各出奇招,有人将包撕成两半;有人把包捏成一小团塞入口中;更有人跟随现场音乐拍子舞动身体,边舞边吃,是谁有这般竞食秘技?

  他就是今次大胃王冠军,来自惩教署三十三岁身材健硕的崔宝树。凭着四分钟内狂吞十五个流沙奶黄包夺标的崔宝树,一直都为“擦得”之人,曾有一次食掉整窝十二人份量米饭的个人纪录。崔宝树表示夺冠很开心,但不会再有下次了,“试下而已,一次就夺冠好呀!”

  问及有没有特别“留肚”比赛时,崔宝树表示早上尚有进食,只是稍作运动以增加食欲。前日他刚胜出于沙田第一城中心的初赛,连续两日的劲食真的非一般人能及。至于所得的五千元奖金,崔宝树表示将全数拨入岁半爱儿的“幼儿教育基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