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用三轮车搬运盗窃白糖销赃 潮安警方抓获6名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29 大华网

  本报讯日前,潮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和庵埠、庵北派出所密切配合,联手打掉一个在县城区一带进行盗窃的犯罪团伙,5名安徽籍盗窃犯罪嫌疑人和1名本地的销赃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该犯罪团伙利用三轮车成批搬运盗窃所得财物,涉案财物总值近30万元。

  3月17日凌晨5时许,潮安县公安局庵埠派出所根据掌握线索,获悉一伙可疑人员用三轮车搬运一批来历不明的白糖在该镇文里村“出手”。派出所立即抽调警力,快速出击。

在文里村一废品店抓获5名盗窃和1名销赃犯罪嫌疑人。现场缴获赃物白糖42袋,共重2100公斤。随后经查证,这个由安徽利辛、涡阳和太和县人杜某、陈某、徐某敏、孟某利、张某荣等人组成的盗窃犯罪团伙,正是潮安警方近期多方布控、全力侦破的省公安厅督办系列盗窃案件涉案嫌疑人。

  经审查,5名盗窃犯罪嫌疑人交代于当天凌晨踩着三轮车窜到庵埠镇梅溪村一食品厂,入室盗窃该厂一批白糖,后用三轮车搬运到文里村一家废品店进行销赃的犯罪事实。经进一步扩线深挖,这伙盗窃犯罪嫌疑人还交代于近期在县城区一带多次入室盗窃食品包装膜、钢筋、摩托车等物资一批,共作案10多宗,涉案财物总值人民币30多万元的犯罪事害。涉嫌销赃的犯罪嫌疑人蔡某永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上述6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李仲昕杨壮毅

  (责任编辑:林琳、蔡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