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慧聪集团董事长今午作客大洋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53 信息时报

  十多年前,他揣着14.8万元,骑车打天下;2000年,网络英雄纷纷落马,他却毅然挺进,直到现在公司已经拥有了十几亿的市值,而这一切都源于他十年前的一个灵感。

  十余年间他极力推动的劳动股份制,在今天一举打造了126个百万富翁,绝无前例,而不善张扬的他却坚持坐公交车上下班。

  他上过山、下过乡、当过兵,开创了中国商情信息服务的先河,尽管曾被列入“不入流”,但今天却借助互联网成就了最具含金量的上市公司———慧聪国际资讯。他是中国知识经济的倡导人与先行者。

  本周的大洋面对面邀请到慧聪集团董事长郭凡生,他将于4月18日下午4点到5点半做客大洋网,向网友讲述一个企业家的运筹帷幄,欢迎有兴趣的读者登陆大洋网(www.day-oo.com)与他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