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新闻奖新闻漫画复评揭晓本报编辑王俊平获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2:00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吴海鸥

  本报讯由中国记协主办,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协办,浙江《嘉兴日报》承办的“十六届中国新闻奖漫画作品复评”揭晓,《黑龙江日报》美术编辑王俊平的作品《万众一心渡难关》获金奖。

  这次新闻漫画作品复评是在全国各省区初评的基础上进行的,从中选出了10件优秀作品参加中国新闻奖的评定。其中,金奖作品5件,银奖作品5件。

  王俊平,《黑龙江日报》美术编辑,黑龙江北国书画院理事,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省漫画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在全国100余家报刊发表作品3000余幅。作品曾入选第七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第二届、第五届中国漫画大展,首届世界华人艺术大展。获省第七届美术作品展览二等奖,获省22届、23届、24届、25届报纸奖二等奖,获省历届漫画展一、二等奖,获省新闻界美术作品展览三等奖。多幅作品曾在日本、韩国、比利时、德国、意大利、罗马尼亚、土耳其等国际漫画比赛中入选获奖。个传被收入《中国当代漫画家词典》、《中国卡通漫画人才词典》、《世界美术家传(华人卷)》。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