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再招450交通协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2:02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何雪华通讯员交宣白乐军)记者昨日获悉,经市政府批准,广州市公安局在去年招聘450名交通协管员的基础上再次在全市公开招聘450名交通协管员。据了解,今后广州全市交通协管员的月薪将增加200元。第二批录用的交通协管员将派往白云、花都、海珠等区协助交警部门管好交通。

  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透露,目前首批协管员已经在天河区、流花地区

和越秀区分布执勤,实际效果很好,第二批交通协管员将派往白云、花都、海珠等区协助交警部门管好交通。

  据了解,首批交通协管员月薪为1600元,这个为数不低的薪酬,引得全市4万多名市民争相报名。而记者昨日从有关负责人处获悉,从第二批交通协管员上路执勤开始,协管员的薪水将上涨200元。每人每月工资福利待遇1600元(含单位及个人支付的社保经费),奖金约200元,食宿自理。

  据悉,此次应聘男性年龄要求在20~50周岁,女性年龄要求在20~40周岁。4月20日至21日两天到以下黄埔大队(大沙东路202号)、荔湾大队(多宝路62号)、海珠大队(广州大道南858号)、白云一大队(沙太路麒麟岗南路1号)和白云二大队(黄石东路73号)的5个报名点之一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