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收视键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2:47 新闻晚报

  上键《遍地英雄》(第15集)●播出:新闻综合频道

  ■简介:菊前来拜见,北泽豪请菊出面说服鲁大交出山本。菊要北泽豪用杨家大院换山本的姓名,北泽豪应允。菊的来访让鲁大喜不自胜,鲁大为了得到菊的感情,答应了菊的请求。川雄在菊的酒馆里买醉,醉后就吹起了口琴。黑子觉得川雄吹出的声音很好听,而川雄也觉得这个孩子很有眼缘。

  (19:12)

  左键《天外飞仙》(第27、28集)●播出:东视音乐频道

  ■内容:就在香雪海挖取劳夫子的心时,浩琪赶到了。浩淇杀死了香雪海,也杀死了自己,原来上天让他们性命相连。香雪海救活了自己和浩淇。即将返回天庭的小七决心为童远找一个替代自己的人。众人通过游戏预测自己未来的夫君,小七施法让娜娜镜中显现的未来夫君变成童远,娜娜心花怒放。

  (22:00)

  右键《武林外传》(第27、28集)●播出:东方卫视

  ■内容:“入丐帮老邢丢公职,升捕头小六打官腔”:邢捕头从京城回来的途中遭劫,只好一路讨饭,还加入了丐帮,这要是让衙门知道,官就没法当了。小米得知这个消息,将刑捕头盘剥一空,最后邢捕头终于忍无可忍,当众承认。“钱夫人贪财生毒计,莫小贝雪耻怒报官”:钱夫人一直打算侵吞同福客栈,正好小贝从山上采来了毒蘑菇,钱夫人将错就错,吃下毒蘑菇装死,并让钱掌柜见机行事,以图敲诈。

  (19:30)

  下键《飓风》(第14集)●播出:新闻综合频道

  ■简介:翟若冰为了掩人耳目,和高位截瘫10多年的爱人李知英举行20年婚庆,应邀前往的欧阳剑发现李知英很可能知道这起案件的内幕,与此同时,反贪局收到了一封揭发亚诺公司副总裁李书林和国外联手贪赃枉法的匿名信。

  (21:35) 作者:□记者 袁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