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精彩视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2:47 新闻晚报

  《生命花》

  ●播出:上海教育台■时间:22:00

  活泼开朗的英珠在与同学宇赫的相处中,引起对方的好感,而她却爱上了宇赫的哥哥、实习教师民赫。就在英珠与民赫不顾家庭的反对,毅然相爱同居,准备举行婚礼时,民

赫却在交通事故中撒手而去。英珠不顾周围人的反对,决心生下与民赫爱情的结晶,并依靠自己的力量,把孩子抚养成人。五年后,在好心的结顺奶奶帮助下,英珠与五岁的儿子天天平静地生活着。可是,由于结顺餐馆的拆迁,老少三代人又失去了生活来源。留学归来的宇赫找到了英珠,并决心保护她们母子,这时民赫生前的好友胜兆也爱上了英珠,而英珠的好友信姬又爱上了宇赫。为生活而拼搏的英珠,由此又陷入了和宇赫、胜兆以及信姬之间复杂的感情纠葛,并一天天成熟和坚强起来……

  该剧由朴贞熙、崔敏勇、刘震、崔贞润等联袂主演。

  《东视广角》

  ●播出:新闻娱乐频道■时间:19:10

  一个是沪上知名演员、主持人的女儿,一个是从小爱好文艺的普通学生,他们走上了一条“独木桥”:参加艺术类考试;他们都做着一个“上戏”梦,认定自己能成为明日的陈蓉、吉雪萍……

  东华大学服装学院是全国第一个招收本科模特的学院,踏进华东大学校门也成为了千万个高挑女孩的梦想。然而昔日风光无限考入学院,毕业时大部分女孩的T台梦却被无情粉碎……《东视广角》今晚为您讲述“艺考大军”的故事。

  电影夜谭:陈逸飞与《理发师》

  ●播出:东方电影频道■时间:即日起至4月20日21:50

  一位视觉艺术大师,一部用生命换来的电影,东方电影频道特别制作了一期特别节目,讲述陈逸飞与《理发师》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4年情感纠葛,带您零距离接触《理发师》的拍摄幕后,向您揭露鲜为人知的矛盾内情。

  今晚将讲述陈逸飞与《理发师》结缘的经过,明晚同一时间节目将批露《理发师》拍摄到五分之四时发生的一场大风波,以及陈逸飞为了完成《理发师》而付出的呕心沥血般的艰辛。20日晚节目还将为献上陈逸飞最后时刻的珍贵影像。(袁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