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哥华将开展"爱在母亲节"——关爱游子联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3: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温哥华4月17日电此间华文媒体联合发起《“爱在母亲节”——关爱游子》大型联谊活动,得到大温地区各界的热烈反响。

  主办者今天说,向活动筹委会报名和谘询的留学生、母亲和社会组织络绎不绝。目前已有超过200名留学生报名,其中还有不少来自其它国家的留学生。游子们说,这个活动使他们感到华社对他们的关爱。

  这项社会公益性活动由《环球华报》社、加中妇女理事会等联合主办,活动将由大温地区100位华裔母亲各自准备一道自己的拿手好菜,在母亲节期间邀请500位中国留学生一道分享百位母亲为海外学子奉献的爱心。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当然,我们是希望有更多的来自中港台的中国留学生以及父母不在身边的新移民的子女能够参加这次盛会,活动的大门继续为心中怀着对母爱感激的游子而敞开。”

  据悉,大温地区各类社会组织和新闻机构支持本次活动,各类华人社团或出资出力或献计献策,充分体现了华人社区的团结和中华文明“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优良传统。不少留学生在“加拿大华网”上得知这一消息,表示愿意以一名普通志愿者的身份无偿为留学生和母亲服务,并把活动的消息在各论坛上发贴传播。留学生们说,“爱心让人生更美好”。(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