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霍邱一大货车冲进民房造成房屋倒塌 6死4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3: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 新华网引述安徽省霍邱县交警部门的消息称,17日19时30分左右,一辆拉钢筋的大货车冲进312国道霍邱县姚李镇路边的民房内,导致房屋倒塌,造成6人死亡,4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霍邱县交警部门立即组织警力抢救,至18日凌晨1时许,抢救工作结束。

  据介绍,这辆大货车共装载58吨钢筋。在驶进312国道姚李段与105国道交汇处附近时,司机吕某为避让行人,致使车辆冲进路边的2间简易民房内,民房当场倒塌,部分居民被压在房内。

  经紧张清理与现场抢救,4名伤员被救出,6名居民不幸遇难。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王圣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