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00高僧畅游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4:25 新民晚报

  

500高僧畅游上海
参加完在杭州和舟山举行的首届“世界佛教论坛”后,500余位境内外高僧昨天下午来到上海,游览申城美景。

  在东方明珠电视塔主观光层俯瞰浦江两岸,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僧忍不住连声赞叹:“上海太漂亮了!”坐上疾速行驶的磁浮列车,高僧们兴奋地用数码相机拍下显示屏上出现的磁浮最高时速。“太令人惊讶了。”台湾释明空法师经历7分多钟“风驰电掣”后评价:“

这是上海科技进步的最好体现。”随后高僧们又兴致勃勃地乘坐了“上海风采”号游轮。来自缅甸的一位法师面对滔滔黄浦江水和两岸美景不无感慨:“上海比我想象的更美丽,如此壮观,这是和平发展的伟大成就。”

  昨晚,高僧们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聆听了中国首场佛教交响音乐会“神州和乐”。

  本报记者金孜华雍和摄影报道

  在“上海风采”游轮上,高僧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留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