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株洲市芦淞区有2600多位非公经济人士申请入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5:05 红网

  

株洲市芦淞区有2600多位非公经济人士申请入党

  (培训班场景)

  

株洲市芦淞区有2600多位非公经济人士申请入党

  (学员们全神贯注地听课)红网讯(通讯员 陈瑛 周永红) 4月18日,通讯员从株洲市芦淞区非公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获悉,株洲市芦淞区已有2600多位非公经济人士向该区中共非公工委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其中2200多人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

  株洲市芦淞区是株洲市非公经济最发达的区,全区有非公经济人士3万7千多户,每年为区财政提供80%以上的财政收入,他们为区财政作出了突出贡献。中共芦淞区委也十分关心他们的入党要求,在1996年就率先全国设立了“中共芦淞区个私工委”(现更名“中共芦淞区非公工委”),为在辖区集贸市场经营的流动党员“安了家”。为了充分调动非公经济人士的积极性,关心他们的政治要求,“个私工委”从成立之初,就积极、稳妥地在具备党员条件的非公经济人士中发展共产党,至今已发展非公经济人士共产党员500多名,为党的队伍的发展壮大作出了努力。

  为了保证新党员的政治素质,除严格政治审查外,对申请入党的人都进行党纲党章的学习培训,请市委党校的教授到场授课。本次的培训班授课内容,还添加了胡锦涛总书记“八荣八耻”的新内容,要求参加培训学习的积极分子十分涌跃,原定60人的培训班,竟有110多人报名参加学习培训。

稿源:红网 作者:陈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