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雅泪别《我猜》 抱吴宗宪嘴对嘴作亲吻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5:28 中国新闻网

  

阿雅泪别《我猜》抱吴宗宪嘴对嘴作亲吻状(图)

  阿雅回忆过往眼眶泛泪,搭档吴宗宪也依依不舍。

  

阿雅泪别《我猜》抱吴宗宪嘴对嘴作亲吻状(图)

  阿雅要暂别屏幕,前男友TOM(右)到场献上祝福,让她好生感动。(联合新闻网图)

  中新网4月18日电 阿雅即将赴美求学,前男友TOM突然现身棚内,让她感动得又哭又笑,不过她不忘幽默自我解嘲:“去美国念书,再交个老外男友,我肯定会为大家争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雅昨天最后一次进“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摄影棚,月底,她将收拾行李,赴美求学充电去,搭档多年,吴宗宪和杨丞琳棚内依依不舍,制作单位剪出精彩画面,原来,10年前大小S主持“我猜”开始,阿雅只是坐在台下的观众,没想到后来意外参加外景录像,一脚踏进演艺圈,最后甚至成为正式主持人,这段回忆,等于她在演艺圈的成长史,一连串青涩的阿雅,到如今亭亭玉立,早惹得观众眼眶泛泪。

  吴宗宪与杨丞琳还应媒体要求献吻,阿雅当场感动到眼眶泛泪说:“我要哭了啦!”还抱着宪哥嘴对嘴作亲吻状,每次爱跟她打闹的吴宗宪首次乖乖就范,并自我调侃说:“唉呀!我今天都没有拒绝耶!”杨丞琳则充满了不舍,从在化妆间里,早已心事重重,加上重感冒,一进棚见到阿雅眼泪也忍不住掉下来。

  用心良苦的制作单位,为了给她惊喜,还邀请前男友Tom上节目,送礼并话别,Tom带来一幅密宗挂图,送给同修密宗的阿雅,她承诺一定会带到美国,随后拿出卡片,以英文念出对她的祝福“给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希望你能完成心中的梦想,无论你在哪里,我的心都永远跟随你!Tom”让阿雅惊喜又好生感动,阿雅说:“两人从情人变朋友,Tom还愿意到现场,我觉得好欣慰!”阿雅赴美后先念语言学校,再修表演课程。

  没想到现场感人的气氛,却因为音控效果没弄好,让吴宗宪大发飙,他说,以前就算了,阿雅最后一集还没处理好,让整个送别会受到影响,几句重话,让一旁制作人听了掉眼泪,阿雅说:“宪哥从不生气,只有为了麦克风和音控的问题发飙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