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刑讯逼供的公安机关在考评时将被“一票否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5: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 公安部法制局局长柯良栋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公安部对有刑讯逼供的公安机关进行考评时,实行“一票否决制”。

  柯良栋说,如某一个公安局、公安分局,有刑讯逼供并且出现严重后果,那么整个单位在执法质量考评时将被评为不达标。

  他说,通过开展执法质量考评工作,刑讯逼供这些突出的问题得到了有效的预防、遏制,应该说是越来越少。

  柯良栋透露,按照公安部所制定的规定,连续两年考评不达标的公安机关负责人要引咎辞职,或者由上级有关部门予以免职。(据中国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