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时代>票选娱乐界风云人物 李安章子怡Rain入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6:01 中国新闻网

  

<时代票选娱乐界风云人物李安章子怡Rain入榜 src="http://image2.sina.com.cn/dy/o/2006-04-18/b7d50c6047fecb58de86ffc495366f82.jpg" border="1">

  东森新闻网图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受到各界瞩目的“时代”杂志年度风云人物票

选活动,本周注销娱乐界最有影响力人物的票选活动。华人导演李安雀屏中选,荣登候选人之一,女星章子怡及韩国歌手Rain,也都名列十大最具影响力的娱乐界名人。从今年的时代风云入围榜,可以看出亚洲势力,逐渐发烧。

  据悉,2006年时代风云人物票选活动进入第四周,本周入围的十大国际娱乐界人士,除了好莱坞男星乔治克隆尼和老牌明星柯林伊斯威特之外,华人导演李安也不负众望,在拿下奥斯卡最佳导演之后,成为时代杂志编辑群眼中,最具有影响力的影剧人物。

  去年以“艺伎回忆录”成为美国好莱坞聚光灯的女星章子怡则是连庄,人气红不让;此外,韩国小天王Rain似乎也在美国闯出了名堂,高超的舞技加上,苦练英文的结果,果然让美国人对他印象深刻。

  由于美国时代杂志每年都会在网络上刊登年度人物入选名单开放投票,想为心目中偶像加油的人,也可以进入杂志网址投下神圣的一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