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利用卫星遥感监测新增建设用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6:2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田晨明记者董梅)我市国土资源部门正在利用国土部的卫星遥感监测成果开展土地执法检查。

  据介绍,检查的范围是2004年10月至2005年10月期间卫星遥感监测图片反映的我市太和、凌南、南站、古塔区等新增建设用地情况。

  此次卫片执法检查重点查处非法批地、管地、用地,违反国家产业政策非法批地、用地,违反法律和行政法规擅自下放土地审批权,规避法定审批权限将单个建设项目用地拆分审批,违反规定出让国有土地、圈占集体土地,以租代征集体土地,非法占用基本农田进行违法行为。国土部门对检查中发现的土地违法行为,将依据《查处土地违法行为立案标准》及时予以立案,依法进行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