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尼日利亚又现禽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7:45 云南日报

  新华社拉各斯4月17日电(记者戴阿弟)据尼日利亚通讯社17日报道,尼日利亚北部卡齐纳州巴库瑞镇近日发现H5N1型禽流感病毒引发的疫情,目前至少有200只家禽死亡。

  据报道,当地政府已经采取多种措施预防禽流感疫情进一步扩散,并告诫人们注意防范禽流感。卡齐纳州禽流感预防委员会开始免费提供化学消毒剂,并对出现禽流感的家禽养殖场进行消毒和隔离。

  尼日利亚是非洲第一个发现禽流感疫情的国家。目前,尼全国36个州中已有12个州发现了禽流感,首都阿布贾也发现了禽流感。迄今,尼日利亚还没有出现人感染禽流感的病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