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营企业招聘周共有62万人与用人单位达成求职意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22:5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 刘羊旸) 记者18日从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获悉,据初步估算,在全国开展的“2006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中,共有62万人与用人单位达成求职意向。

  “2006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4月10日至16日在全国开展,活动的主题是:“发展民营经济,落实扶持政策,开拓就业天地”。据初步估算,共有9.2万家民营企业参加了招聘周活动。各地劳动保障部门和工会、工商联共提供空岗信息187万条。

  招聘周期间,共有62万人与用人单位达成求职意向。其中:下岗失业人员21万人,约占达成意向总人数的34%;进城务工人员26万人,约占达成意向总人数的42%;大中专毕业生15万多人,约占达成意向总人数的24%。

  此外,招聘周期间,签订职业培训协议人数达31万人,发放政策宣传品260万份,发放就业跟踪卡62万份,现场维权及法律援助9万人次。

  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是劳动保障、工会、工商联三方联合举办的公益性活动,活动的目的是为民营企业用人提供服务,为劳动者求职就业提供服务,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和扩大就业。(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