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万楼彩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您听说过体彩、福彩,有没有听说楼彩?您想在看房的同时获得抽大奖的机会吗?赶快来参加本报今起推出的“百万楼彩大赢家”活动吧!只要持本报原件,到指定售楼处中的8个盖上活动专用章,就可获得抽大奖的机会。本次活动的奖金将不断滚动增加,预计总额超过百万!

  盖8个专用章就可抽奖

  作为南京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地产周刊,《南京地产》今起启动“2006南京日报购房总动员”,推出“百万楼彩大赢家”活动,旨在全面激发市民看房欲望,促进南京楼市健康发展,引导市民理性进行住房消费。从今天起至12月底,《南京地产》将每期(每月为一期)精心挑选50个左右的优秀楼盘,以“楼彩格子”的形式集中公布这些楼盘的咨询电话、售楼处地址。有兴趣的市民只需要拿着报纸,到其中8个售楼处盖上活动专用章,无论买不买房,都可参加抽奖活动。

  请密切关注4月30日的《南京地产》,届时我们将以“楼彩格子”的形式公布今年5月最值得参观的优秀楼盘的名单、电话和地址。

  多一格加5000元奖金

  5月1日至5月25日,市民凭《南京地产》刊登的“楼彩格子”报纸原件,前往本报指定的各大售楼处,就可以在对应的格子里盖上活动专用章了。只要盖满8个格子,填写完整的个人资料,无论你买房不买房,都可参与幸运大抽奖。同时,本报也将在参与楼盘的售楼处赠发刊有“楼彩格子”的报纸,以便看房人参加抽奖。

  本次的抽奖奖金将全部由本报承担,采取总奖金浮动制,即每多一家楼盘参加本次活动,本报便拿出人民币5000元,计入总奖金。也就是说,每增加一个“楼彩格子”,奖池里的奖金就会增加5000元,预计本次活动的奖金总额将超过100万!参与楼盘均可收到南京日报统一刻制的“百万楼彩大赢家”活动专用印章一枚,专用章只限活动期间售楼现场看房人签章。

  本报即将在B1版滚动公告当天奖金总额,敬请市民关注。

  年终总抽奖还有机会

  5月28日,本报将进行抽奖,从有效的“楼彩格子”里抽取幸运市民,以后每月28日为抽奖日。抽奖活动将经公证处公证,电视全程转播,网站现场直播。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幸运奖名单将在抽奖次日公布。每期奖池中奖金的80%将用于当期抽奖,其余20%累计到年底抽取大奖。

  此外,无论你在当期有没有中奖,都可参加年终总抽奖,又多一次机会!也就是说,每期抽奖结果公布后,当期中奖者的资料还可参加年终总抽奖。你参与“百万楼彩大赢家”次数越多,年终总抽奖的中奖机会就越大。

  南京日报记者肖岚

  (编辑豆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