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时光氵皓韵售楼处未开先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4月15日,时光氵皓韵在现场售楼处开始登记排号,5月份项目将正式开盘。排号现场,人如长龙,异常火爆。据了解,时光氵皓韵如此受追捧的原因,主要是购房者对主城市超值地铁公寓的期许和开发商,发展商的认可。

  时光氵皓韵地处规划中的城市副中心雨花新城的中心位置,是邻里生活的核心,居住人口将达到33.7万人。地铁1号线和规划中的地铁7号线在此交汇,是真正的人居福地。

  时光氵皓韵追求人文主义住宅,依托菊花台公园,把历史、文化、自然景观有机融合!巍巍六朝史,绵绵追思情,徜徉其中,回应历史的呼唤,吮吸文化的甘露,体会自然的脉搏!

  生活离不开完备的配套休闲,项目周边医院、超市、小学等设施一应俱全。在充分考虑了居住者对生活、交往、运动、教育等方面的需求,时光氵皓韵还对生活配套予以全面提升:游泳池让心灵与身体徜徉于清澈的泳池中,体会碧波的自由;会所图书期刊更可让业主与古今中外名家对话;双语幼教,孩子是未来的领跑者……

  时光氵皓韵采用现代建筑风格,立面造型简洁明快,房屋布局合理、居住舒适,以“家”为本构建优越轻松的居家理念;无论是建筑色彩的延承还是建筑细节的创新,都弥漫着静谧的歌声,在这种氛围的居家中,可以放松而愉悦,抛开纷繁芜杂的烦恼,享受富有诗意的崭新生活!

  户型设计上,时光氵皓韵以轻松居家为设计理念,80—120平方米的实用房型满足各个阶层的需求,而且各个功能空间考虑合理,坚决杜绝面积的浪费,更是让生活在放心之余多了一份体贴。“榆柳荫后檐,桃李罗堂前。”“久在樊笼中,复得返自然!”当你推开窗棂,就能望见满眼的绿色;静谧的傍晚时分,在雅致的阳台上,喝上一杯香醇的研磨咖啡;在敞亮的书房里,望着窗外青山氤氲,把心情记录;在洒满阳光的客厅里,会友谈心,让世俗的烦恼烟消云散……

  南京日报记者桑志慧高端榕

  (编辑豆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