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BBI选股

  

  (600273)G华芳

  天同证券

  技术分析:该股现仍处于技术形态的最底部,现补涨欲望极其强烈,另从其BBI指标来看,该股股价在低价区已经向上完全突破多空线,发出了极强买入信号,而多空指数由下向上也呈递增走势,表明多方势力远远强于空方。

  操作建议:公司是棉纺织业的龙头,主营业务属于纺织行业中发展较快、附加值相对较高的针织行业。该股现仍处于技术形态的最底部,目前其股价只有2元出头,大大低于每股净资产2.90元,遭低估极其严重,现补涨欲望强。

  MACD选股

  (002040)南京港

  深圳国诚

  技术分析:从该股MACD分析,该股周线DIF和DEA同时穿透零轴并在零轴之上二次金叉,这往往预示着股价调整完毕,长期上涨趋势已经形成;而短周期日线和60分钟MACD显示,DIF和DEA都已经金叉并且重新回到临界点,目前价位是投资者买入的时机。

  投资建议:大股东在股改中承诺,将在未来注入优质资产到上市公司,而且公司2005年分配方案为10送1元转增6股,近期高含权的股票表现出色,目前价格明显被低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