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肯德基修改争议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09 南方新闻网

  肯德基修改争议广告

  新广告昨晚开始播放,用功的学生最终考上大学

  ■回音壁

  本报讯(记者徐维强)努力学习的人没有考上大学,而整天闲玩不停吃肯德基食品的学生却顺利考取高校。日前,肯德基的一部“鼓励篇”广告片引起众多市民质疑。随后肯德基立即撤掉了该广告,并进行修改。从昨晚开始,修改过的广告重新在电视台播放。

  昨日,肯德基所属的百胜餐饮公司深圳分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尊重观众的感受,他们于13日已经暂停了该广告的播出,并着手修改结尾。与原作相比,修改后的新版广告更动了一个镜头,并改变了两句台词,结果已经与原作完全不同。用功学习的学生考上了理想的大学,但三个好朋友依然要面对离别的失落。从昨晚开始,新版的广告片重新出现在电视中。

  尽管已经进行修改,但肯德基表示这并不代表广告片已经十分完美,能够得到所有人的认可。为此,肯德基发出“英雄帖”,向市民征集更具有创意的修改方法。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