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6岁男童堕楼惨死 女保姆不知踪迹警方急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名年仅六岁男童,被发现离奇从七楼寓所后窗堕楼惨死。有邻居声称事发前听到男童所住公寓内有女人责骂儿童的声音,而案发后警员登门调查,公寓却无人应门。邻居表示,男童平时应有一名家务助理照顾,但在男童堕楼后,该家务助理却不知所终。

  事发现场为天水围七楼一个公寓,户主姓何,为中港货车司机,与妻及两名分别十

一岁及六岁儿子同住。昨晚七时四十八分左右,住客听到一声巨响,随即见到一名男童倒卧在楼地下垃圾房旁边血泊中。

  警方接报到场,男童已证实死亡,警员发现四、五、六楼三层公寓晾衣架被压毁,而七楼公寓的厨房窗口打开,估计男童由该公寓堕下。据悉,警员登上公寓拍门时屋内无人应门,男童于事发前应是被独留在家。街坊及邻居称,男童平时有一名家务助理照顾,但不明事发时为何无人在家。消息称,男童被发现时身上仍穿校服,估计是在被接放学后,把他独留在家。

  堕楼惨死六岁男童何卓曦,就读幼儿园高班,其十一岁兄长何伟成也就读同区一间小学,其父为中港货车司机,留在家况时间不多,其母也有工作,以月薪七千元聘请一名家务助理照顾两兄弟,昨在男童堕楼前有邻居声称听到男童被人责骂的声音,而更有消息指,何家聘请的该名家务助理,已被通知终止雇佣合约,昨为最后一天上班。

  何母昨在事发时据称在附近,由警方通知赶返回家时,惊闻儿子惨死即伤心痛哭。至于死者的十一岁兄长,在事发时正在楼下踢波及玩捉迷藏,当知道有人堕楼本想“看热闹”,但发现死者竟是自己弟弟。何父被通知从内地赶回后,对痛失爱儿无法接受,情绪失控,欲冲向儿子伏尸处见他最后一面,并大声痛哭。

  警方已暂将案件列为堕楼案处理,但由于男童应有一名家务助理照顾,而在事发后,该名家务助理却不知所终,天水围警署刑事调查队一队探员已接手调查案件是否涉及人为疏忽或另有别情,并急欲找寻该名女家务助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