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救命钱”有着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记者刘畅)昨天上午,一直在为救助小程程募款而忙碌的热心网友高兴地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好消息,程程的治疗费有着落了,一位广州的年轻妈妈看了《广州日报》后给小程程捐款8万元,目前汇款已到达‘深圳红十字会’账号,并且注明了是捐助张程!”

  年轻妈妈捐出8万元

  据程程爸爸介绍,在本报刊登有关报道的第二天晚上,他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的短信说:“看了昨日的报道,知道程程的情况,现差多少钱?”在程程爸爸回复还缺8万元后,该女士再次回复“已安排明天汇8万元到红十字会账号”,并表示“大家尽力帮助,希望程程早日恢复”。

  13日晚上,该女士短信告知程程爸爸“下午款已汇,请查收”。前天上午,程程爸爸前往查询该笔汇款的情况。有关工作人员一查询发现,平常多是2至3位数的热心汇款,突然增加了一笔8万元的汇款。

  通过电话,程程爸爸对记者说,感谢媒体对程程的关注,也特别感谢这些好心人。

  前天下午,又有一位广州女读者给记者打来电话询问小程程治疗的近况和向他捐款的账号。她告诉记者,看了本报刊登的有关小张程求助的故事后很感动。

  她说,她和朋友们决定向小程程捐助2000元,并希望程程能尽快康复。并表示,她们将持续关注本报的追踪报道。

  程程近况

  程程爸爸告诉记者,小程程刚完成第二阶段的密集用药期,开始连续五天接受输液冲洗血管,若一切正常,经过10天左右的调养,小程程将进入第三阶段的“诱导”治疗期。顺利的话,小程程将可出院,进入3~5年的疗效巩固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