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家提醒:“细节”决定环保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2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现在市场上流行的整体厨房,无论是“一字形”、“L形”,还是“U形”,不但讲求整体外观上的丰富变化,更在产品细节上精益求精。对于细节表现,海尔整体厨房的人性化设计和环保性成为时下流行的橱柜热点:

  1、拐角拉蓝:海尔橱柜采用拐角小怪物、180度转篮、滚筒转篮等的拐角处理,合理地利用拐角空间,增大了存储空间。

  2、门阻尼:海尔使用先进的门阻尼系统,拆装简单,方便快捷减缓闭门时的冲击力及闭门时产生的噪音,柜体板与门板之间紧密结合,防止水汽、蟑虫的侵入,彰显现代厨房的轻柔。

  3、防尘角:海尔橱柜内部的箱角处加装防尘角,产品圆滑过渡,便于厨柜清理,透明无色保持柜体内部统一。

  4、抽屉有效容积:海尔全拉出式滑轨使所有内盛物品一目了然,取用方便。抽屉内侧为弧形,没有死角,易于清洁。BLUM分隔器使抽屉内的物品整齐有序。

  5、抽屉阻尼:海尔低损耗塑胶滚珠使抽屉即使负载时亦滑动流畅,没有噪音。优秀的阻尼系统使抽屉关闭时轻柔关闭不易夹到手,对儿童起到一种保护作用。

  6、垃圾分类:海尔细致区分垃圾及资源垃圾的存放区域,便于资源的循环利用及对有害物质的集中处理,让厨房不再有死角。

  7、防蟑条:海尔橱柜防蟑条防蟑虫防尘土、水汽、油烟进入柜体,并且关闭柜门时,减震降噪。

  8、台面:海尔橱柜的台面通过国家抗菌认证,健康有标准。水槽、灶台圆弧开孔并加强肋以增加其台面的承重能力,在厂内完成。垫板采用全垫板,相当于双层台面,增强台面的抗冲击能力,并且垫板符合国家E1标准。

  9、铰链:海尔橱柜的铰链采用世界顶级的BLUM快装铰链,拆装不用工具,方便用户清理。开启可靠性达到20万次,长期使用不必担心门板下垂。

  总之好的橱柜细节设计,一方面能充分地利用空间,在最大程度上发挥其使用功能。另一方面,更能考虑到现代家庭的日常厨房操作习惯,使厨房中的各部分组件的配置完全符合操作流程,提高厨房中的使用舒适度与操作效率。地址:南京市汉中门大街298号(裕华名居旁)电话:025-8666004586539579

  (编辑叶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