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设立质量督察,打造放心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2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一个企业的发展过程如同一个人的成长过程,要经过成长期、成熟期和衰退期。任何企业都努力使自己的成熟期最大限度地延长,都希望自己的企业青春永驻。当一个企业进入成熟期后,有无稳定的质量、与同行业相比在质量服务比上有无优势,是决定企业生命力的关键因素。

  南京龙瑞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其优质的工程质量,独特的设计

风格,先进的服务理念,迅速成为引领石城家装行业的龙头品牌。选材优良、文明施工、精湛的工艺更浇铸出“龙瑞”这块金字招牌的基石,并于去年获得“中国十大著名装饰企业”的荣誉称号。

  进入2006年,龙瑞装饰不断收到客户打来的表扬电话和寄来的感谢信,对工程质量表示肯定,一方面这充分证明客户对公司的信赖,对公司的认可,另一方面无疑也给我们更大的压力,身上的责任更重了,为确保安全施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公司在原有的过程控制基础上,特别设立了“质量督察”岗位,加强对项目经理、工程总监工作的监督检查,并配合第三方工程监理狠抓工程质量,做到让客户装得称心,住得放心。

  独特的媒体监督,龙瑞新闻中心特别创办的周刊《龙瑞文化》,报道企业最新发展动态和最新服务理念。其开辟的“直播施工现场”、“让工地开口说话”等栏目,专业人员、专业机器,积极主动深入施工现场,及时报道在工地上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之处,对好的工地予以表扬,对不好的工地则给予毫不留情的曝光。新设立的“质量督察”,则随时随地对各工程进行巡检监督。严厉得让一切不规范施工行为无任何立足之处,并与新闻中心共同携手,对施工过程进行全面跟踪、检查、监督。

  快捷、热情、优质的售后服务系统更是彻底免去了客户的后顾之忧,龙瑞所有工程均享受五年质保,终身维修。

  (编辑豆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