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分专业计划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41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4月18日讯(记者 邓桂明 实习生毛慧)中南大学今年在湘招生2289人,其中高职专科招生200人,本科招生中文科132人,理科1957人。中南大学今日公布了分省份分专业招生计划。同时也公布了地质工程专业单独招生简章,今年该专业单独招生40人,报考名额50人。

  外语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中南大学表示,今年本科生录取中,优先录取第一志愿的考生,对于非第一志愿报考的考生,实行院校志愿分数级差的办法予以录取。进档考生外语类专业口试成绩高者优先录取;文史类和理工类各专业相关科目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单独招生在地市进行

  中南大学地质工程专业今年继续单独招生,今年国家任务本科计划40名,报考名额50名。报考将在长沙、邵阳、郴州、永州、怀化等五个地(市)进行,各地区的报考名额均为10名。报考单独招生的考生要求,无色盲、色弱,男生身高不低于1.65米,女生身高不低于1.55米;高中成绩优良,省属重点中学的学生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平时成绩要求在年级前50%,一般中学的学生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平时成绩要求在年级前30%。

  未录取其他学校不得录取

  根据规定,每个考生只能报考单独招生或全国统一招生考试中的一种,不能兼报。未被录取时,其它学校以及中南大学单独招生以外的专业均不能录取,参加单独招生的学生必须准确填报中南大学志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