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男曲无缘决赛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嘉晖)4战1平3负,中国男曲在首次世界杯预选赛之旅中遭遇重挫!昨天,2006年国际曲联男曲世界杯预选赛继续在江苏武进进行,在B组的第4轮较量中,中国男曲以2比4不敌日本队,4战仅积1分,落后目前处于小组第4位的日本队5分,他们即便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获胜,也将无缘小组4强,冲击前8名的希望化为泡影。这也意味着中国男曲将无缘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

  昨天一战对于中日两队可谓“生死之战”,因为日本队此前3战1胜2负,仅积3分,他们和中国男曲(3战1平2负)的处境相似:取胜就有望跻身小组4强,从而参与5张世界杯决赛圈入场券的争夺;落败就将提前被判“死刑”。

  日本队以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中国男曲加强了攻势,并在第41分钟由那玉波将比分扳平。日本队为了保住出线希望不惜使用犯规战术,他们先后有2名选手在第38分钟和第68分钟被裁判出示黄牌,他们至少要下场休息5分钟。中国男曲一度比对手多打一人,但他们并没有把握住机会,反而让对手在10分钟内连进3球。

  中国男曲的于洋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打进了第2个进球,但此时他们已经获胜无望。

  在昨天的其他场次比赛中,法国队以4比1战胜马来西亚队,韩国队以1比1战平新西兰队。B组的出线形势已经明朗,马来西亚队和中国男曲目前分别积3分和1分位居小组后两名,铁定无缘4强。

  今天,中国男曲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