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奇瑞销售总经理李峰:自主品牌最适合发展微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1:38 中国新闻网

  

奇瑞销售总经理李峰:自主品牌最适合发展微车

  奇瑞第50万辆轿车下线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9日电据解放日报报道,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李锋日前在上海联海沪西汽

车销售有限公司与媒体会面时透露,自主品牌目前最适合发展的车型还是微车,奇瑞将在今年年底推出3厢版QQ。

  李锋表示,虽然QQ目前还不是微车销售冠军,但凭借QQ和3厢QQ,奇瑞明年将力争微车销售排行榜第一。

  据介绍,根据奇瑞汽车代号为“奔腾06”的企业战略,奇瑞今年将有6款新车排队上市,其中上半年4款,分别是A5、V3、A18、S21;下半年2款,分别是S22和S12。其中V3将是奇瑞第一款商务车,定位与上海通用GL8、广州本田奥德赛类似;A18是一款多功能车,定位类似于一汽大众开迪;S21和S12是经济型轿车;S22是一款小型MPV。

  在6款新车中有2款是经济型轿车,显然奇瑞在有意加大这方面的产品比例,据悉,今年奇瑞计划销售28.1万辆汽车,其中经济型轿车会占到总销量的50%左右。此外,作为奇瑞的核心经销商,也是上海最大的奇瑞经销商,联海汽销今年第一季度销售额已达到1.7亿元,销售汽车3500辆。据悉,联海今年计划销售1.5万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