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茶农包机进京吆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1:4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腽肭报讯这几天,奉化市雪窦山名茶采销合作社主任方乾勇特别忙碌:下周三,他就将与300多个浙江其他地区的茶农包下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两架飞机到北京卖茶。

  浙江茶叶产值占全国茶叶总产值的1/3。但随着福建乌龙茶和云南普洱茶等国内各地名茶积极拓展市场,浙江绿茶在北京的市场增长幅度相对趋缓。

  此次西湖龙井、安吉白茶等浙江省十大名茶和奉化曲毫、宁海望海茶、象山天池翠等宁波顶级绿茶携手共进,意在联合重振浙江绿茶在北京的销售。

  “望海茶虽然位列浙江十大名茶,但是目前还是没有很好地走向全国,这次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宁波望海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岭告诉晚报记者,“包括宁波在内所有的浙江名茶品质在国内领先的,关键是缺少更加勤快的吆喝。”

  (黄剑跃 陈斌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